再見128-5-4

128-5-4, 是我在kl的窩,裏面住了六個臭皮匠。

時間過得真快, 我們在這個窩呆了近兩年, 就快要搬離了, 有點不捨。

一開始對這窩諸多不滿和挑剔, 到現在已完完全全的適應和習慣, 除了家鄉的窩,這裡就像是我第二個家,我呆在這得時間甚至比自己家來的多。對我來説, 這個窩還蠻不錯的。
說到這個窩, 真的有點慚愧。 我們都沒有好好照顧它。家裏的家具原本都已體無完膚了, 現在更不堪。沙發百孔千洞, 衣櫥門破落 (我的頭差點就挂彩了),電視機出煙....等等

在清潔方面, 哈哈! 地板不曉得多久才掃一次抹一次?粘在風扇上的灰塵不曉得有多厚? 掉落在地上的頭髮收集起來應該可以做一幅假髮了吧!? 原本空無一物的飯桌, 變成了垃圾崗....這些都是比較明顯的, 其他瑣碎的就不多說了。我們的窩不常有人探訪, 我們也很少請客, 大概是這窩的狀況不宜暴光吧。

我們的窩除了骯髒這個特色之外,還有另一個過人之処,想必上過來的朋友們都察覺到吧?大部分都是本倫的傑作, 我們的窩四周圍的牆壁都佈滿了海報。 從入口處一直到客廳, 飯廳,房門, 除了房間裏頭之外, 可以貼的地方都貼了。有些時候因爲不夠位子,舊的只好退位讓賢咯!衆多海報中, “林宇中”最爲出衆, 是誰的傑作?快自首吧!至於其他的都是我的大愛。由於家裏那麽多明星海報, 我們給人的感覺就是“追星族”,其實我不是。

這個窩的一景一物都是我們的傑出之作, 要搬離它真的有點不捨得, 裏面有著的都是我們六個臭皮匠的回憶。除了128-5-4, 我對整幢公寓,公寓裏住著的人都不捨得, 畢竟住了一段不短的日子。 現在唯有把每一個角落都拍下, 當作紀年好好收藏。


Photobucket
用來裝飾的電視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垃圾堆積的飯桌

Photobucket
經典之作,“林宇中”

Photobucket
無門之柜

Photobucket

1 comments:

StaphyFoo February 17, 2009 at 4:57 AM  

Will miss everything here huh? me too is the beginning of a new journey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A roomage with all my heart, my mind and my soul.

Facebook 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