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毕业了

掐指一算,已经念了近17的书,觉得自己蛮不赖的嘛,竟然可以熬了那么多个年头。



我自认自己并不是很爱念书的人,也不是很勤劳(但是成绩还是不错的说,尤其是小学,我可是优才生哦),没想到自中学毕业后还有兴趣和心情读下去。



原以为好啦,SPM后就随便拿个课程来读读吧,反正还没想到有什么工作适合自己。读完Diploma后,又说再多读两年吧,不甘心那么快出来工作。好啦好啦,再读Advanced Dip吧,之后就得停止咯,我是这么想的 (一开始)。但最后还是没遵守自己给自己的承诺,要拿个Degree才罢休。。。



因为我的执着,为了一个Degree,害得自己蛮累的 (不是指念书的过程,而是准备的过程),但是我没后后悔,是很值得的。



2010年2月28日,刚好也是元宵节,这一天我戴上方帽了,是真正的大学毕业生。



现在的我已经踏入社会工作了,觉得念书永远比工作来得容易和好玩,即使学业上会有很多的难题,但是和同学间的回忆却是美好的。



读书万岁!!!!!

Photobucke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A roomage with all my heart, my mind and my soul.

Facebook 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