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

最近的我在做舍咪?

工作。。。工作。。工作
之前量地时就埋怨没工开, 现在却埋怨工作烦,尤其是做我这行,真的少一点耐心和坚持都会很快说拜拜。没办法,为了生活就得工作咯。。。

自从开始工作后,生活都改变许多,要早出晚归,周末无休,面对压力,病魔来袭,真怀念以前念书时的我,无忧无虑。

还好的是, 我有我自己减压和消遣的办法,是什么呢?不就是我最爱的韩流咯,它可说是我生命不可缺的,比食物更加重要。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超级哈韩族,现在的我更是中毒甚深,回不了头。
最近中了 BEAST 和ZE:A毒,时时刻刻都沉溺在他们里头。

Photobucket

B2ST/BEAST

Photobucket
我最爱的成员 Lee KiKwang


Photobucket



ZE:A-Child of Empire

two members I like the most


Photobucket
Im SiWan

Photobucket
Moon Joon Yeong-长的有像 Micky YooChoon**但他是无可取代的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心情时好时坏,都是因为工作的关系。做我们这行,行就行先,死也是快过人。。。唉。。还好有时候也遇到不错的人,至少他们会珍惜, 感激你做的一切,有点安慰了。

还有,和我最要好的老弟到新加坡去了,有点不习惯和不放心,虽然他都长大了,但是始终有点放不下心,因为他是第一次离开家道别地去。很安慰的是,我老弟他变得很成熟了,不用我们操心。希望他在那里好好的,一切顺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A roomage with all my heart, my mind and my soul.

Facebook 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