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2008

倒数着,大概有半天的时间,2008就来到了尾声,2009随之而至

随着这一年的结束,面对新的一年到来

每个人在兴奋倒数的当时,我的心却是伤感的…

一年的束,也意味着一段旅程即将要束,多么的不舍

在这段旅程里有着许多的足迹,你的我的他的…

缘份让我们在这旅程中相遇

很开心的,很感谢的,有你们的陪伴,这旅程我并不孤单

21,对很多人来说是特别的,重要的

有了你们,我的21多了份精彩,不枉过


旅程中,也让我遇上了你

也许,我并不起眼对你而言

可是,你是独特的对我来说

你我相遇并没有很多的接触,我不奢求,可以看见你,已很幸福

即使你把我忘了,我也会记住你的

似箭,多么想这是一段走不完的旅程啊,那么就不用面对离别的愁

回想去,这段旅程有着许多回忆,快乐的,伤心的,狂的,感的等等等等…

当然,有旅程中出席的一位旅者,一切一切都会镶进我心中的纪念册,一子收藏

希望你们心中的纪念册也有我的足迹,可以吗?

新的一年,新的旅程

祈求一切顺利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A roomage with all my heart, my mind and my soul.

Facebook 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