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舍的泪

我容易被感动, 容易哭, 但我并不爱哭
最近恋上了哭泣, 特别是在深夜里
最近爱上了悲情的歌曲, 因为它最能表达我的心情
我哭, 因为那即将来临的离别
*两年, 话长不长, 话短不短, 里面有着许多回忆,无论喜与悲
我哭, 因为即将要与他分开
*他....我只能说的是,感谢上天让我遇上他, 就算他不属于我
我讨厌离别, 每一次的离别都让我流泪, 那感觉不好
这一次的离别, 我的泪特别多, 不知道为什么
出师未捷身先死, 那一天还未到却哭得要死了
那天来到时, 会是怎么样? 我不敢想
那天可以不要来吗? 或者可否再给我多一点时间?



##人生总是充满着别离的,我们就像是踏上同一艘船上的船客,由于前世的某种机缘的巧合,偶然走到了一起,于是接下来的一段有限的时间里,我们共享海上的潮起潮落,共同分担旅途中的疲劳寂寞。到了船靠岸的时候,大家就要挥手告别,各奔前程去了。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离别是一种必然,是每个人生都必不可少的仪式。

Photobucke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A roomage with all my heart, my mind and my soul.

Facebook 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