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如不见

不到你,心会想念

到了又怎样?又如何?

对,没错,我和你几乎零距离

其实你离我很遥远

就算并肩而坐,对面而立,也都是零交流

见不到比见到来得好多了,至少可以偶尔忘了去想你

想你少了,痛也少了

见到了,心更痛

从前的我总爱望着你的脸,就只是纯粹因为爱

如今每当望住你的脸,心却是痛的酸的

因为时间无情地在追赶,在流逝

你的脸仿佛提醒着我,在不远的未来将要失去你,可能是一辈子地失去

你的脸,我无法再看见

你的脸,不知何时能再次出现?

见与不见都是痛

与其如此,不如不见

Photobucke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A roomage with all my heart, my mind and my soul.

Facebook 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