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星记

日前出席了我的偶像之一,来自泰国的组合-GOLF & MIKE在金河的《同班同学嘉年华会》,这是我第二次出席他们的宣传活动。

抵达现场时, 已有许多粉丝在恭候。事不宜迟, 马上找个好位子, 以便待会能从最好的角度看到他们。我在现场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左右, 他们终于出现在台上, 帅气调皮GOLF和劲酷腼碘MIKE。他们比预先出场的时间迟了十五分钟, 这已是非常棒了, 蛮准时地说, 十五分钟算少了, 况且我曾有苦等六小时的经验(080329FTI, 那是不好的回忆, 苦等了六小时最后却失望伤心而归)。

这次也蛮到楣的, 节目已开始就下起雨来了, 真的天不作美啊! 搞到个个都得撑起雨伞, 就这样我的视线也被遮挡了, 害得我得左摄右摄的, 连照片也拍不到。算了吧,反正都很近距离的看到他们了, 专辑也都签了(想起那一次没签到的经历, 唉...)上一次他们来的时候因为MIKE病了所以没有唱歌, 这一次终于能亲眼看到他们的现场表演,蛮不错, 是有实力的(没有刻意辩护哦)

GOLF & MIKE是我喜欢的艺人之一(可能他们比较日韩系吧), 也是我众多偶像中最容易看到的(阿董啊,神起啊,BB,SJ...大韩的男人们,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你们呢?要近距离得哦)

说到追星, 我几乎每次都是独行的, 连看演唱会也不例外, 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单, 自己喜欢就好, 无需有人陪。幸运的每次都会认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, 也算是意外收获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A roomage with all my heart, my mind and my soul.

Facebook 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