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恼

人生在世,忧虑与烦恼有时也会伴随着欢笑与快乐的, 正如失败伴随着成功。

脑子一片混沌,为什么生活有这么多的烦恼,

真想把生活一片一片切碎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。

烦恼,泪水,一切都是那么现实,说来就来。

不明白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,到底想什么,

快乐现在是那么的脆弱,在我的烦恼面前不堪一击,

现实是什么?烦恼为谁生?泪水为谁流?

为什么我感到现在是那么的迷茫?什么都不想,什么都不做!

到底为什么?!不明白!真的累,看到什么都累!

我是躲起来难过的人,其实也不是刻意,只是我是个说不太出来的人,

其实有时候自己也不太明白烦恼何来。

这样的时候,我只希望可以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呆一会儿。

真希望现在就是天崩地裂,希望永远消失,

或许那时候烦恼没了,生活也没了!



**烦恼,不像快乐那么烫手,也不似痛苦冰凉刺骨,烦恼只是一杯温水。

郁郁的情绪是扬起的尘埃,只有静静的,它才会回落到原来的平静……


Photobucke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A roomage with all my heart, my mind and my soul.

Facebook 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