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了, 我的学生生涯

2009年8月19日, 这一天, 我上了人生最后一堂课, 也意味着我16年的学生生涯将近句点(虽然未正式接过毕业证书)

在我的人生中, 共经历四次的毕业过程, 这是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

毕业,是一个沉重的动词;

毕业,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;

毕业,是感动时流泪的形容词;

毕业,是当我们以后孤寂时候,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时的副词;

毕业,是我们夜半梦醒,触碰不到而无限感伤的虚词。

若数年后,假如我们还能够想起那段时光,也许这不属于难忘,也不属于永远,而仅仅是一段记录了成长经历的回忆

面对毕业两个字,更多的是不舍,有太多的不舍

那些人,那些事,那些开心,那些矛盾,那些有所谓无所谓,在一瞬间似乎都不再那么重要了

只想让时间停滞, 让所有人留下来,请不要脚步匆匆

你可知道,这一别,或许就是一辈子

但时间没有停滞,没有人能够停留

在异国为我的学生生涯画上句号, 这可谓是最为难忘的

虽然仅是短短的三个月, 但是一切好像就已经习惯了似的

有种说不出的感情早已渐渐建立起来了, 但这时候却要离开了

在这里遇到的人和事我都会好好的记着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A roomage with all my heart, my mind and my soul.

Facebook Badge